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确保农民工返岗学生返校安全有序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2-14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13日下午,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刘洁梅一行,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委托,深入达渝高速达州出口等疫情检测点,慰问达州市交通运输系统抗疫一线人员。

刘洁梅认真听取检测点一线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对达州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一线人员接续奋战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洁梅要求,达州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部、厅要求,扎实开展好“春风行动”,确保农民工返岗、学生返校安全有序。加强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复工保障,压实施工企业防控主体责任,确保重点建设项目复工有力有序。

(张建军 黄趾书)

新闻推荐

达州公安: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王景弘(中)在达州市中心医院西区和监管医院(传染病定点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孙粟本报全媒体记者谭别林文/图...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农民工返岗学生返校安全有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