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两大网络订餐平台代理商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3-25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疫情缓解的当下,外卖又成为不少市民用餐的第一选择。为进一步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夯实网络订餐平台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消费者对外卖能吃得安心、吃得放心,3月20日,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网络订餐服务食品安全约谈会,集体约谈了各县(市、区)“美团”、“饿了么”两大网络订餐平台代理商、网络餐饮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

会议通报了全市网络餐饮服务中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及典型案例,解读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达州市网络餐饮服务,要按照《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严格落实网络平台食品安全监管相关责任,加强对入网商家资质审查、质量监管、配送管理、消费维权等环节的监测。充分吸取网络餐饮服务相关案件教训,加强自律,开展自查,认真落实“食安封签”相关要求,明确专门机构、专职人员负责网络订餐服务食品安全的工作。

同时,会议提出,希望网络餐饮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认真履职,运用好网络平台大数据分析手段,及时为平台、监管部门提供信息,做好食品安全守护者。

(刘忠财 寇军 本报记者 刘继霞)

新闻推荐

网售口罩诈骗3万元 获刑一年半

本报讯3月20日上午,达川区人民法院通过互联网庭审直播平台,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达川区首例防疫物资网络诈骗案,以诈骗罪...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两大网络订餐平台代理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