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今起 达城所有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5条线路因道路施工不再经过二医院和区一小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3-30 09:53   https://www.yybnet.net/

●8路、12路、19路、20路、31路临时调整不经过市二医院站和通川区一小站。

●金兰路鹏飞大酒店路口附近增设“金兰路北站”临时上下车点。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公交公司获悉,今起,达城所有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其中,因西外龙井路口至龙泉路口段道路施工,经报有关部门批准,即日起,8路、12路、19路、20路、31路临时调整不经过市二医院站和通川区一小站。

“公交线路全部恢复正常运营后,为了保证安全,市民乘坐公交车时,仍要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工作。”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周先生告诉记者,除了老年卡、公交卡、云闪付等实名制支付外,现金和非实名制卡支付,仍需要用手机扫一扫或手写实名登记,还望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

此外,因西外龙井路口至龙泉路口段道路施工,经报有关部门批准,从即日起,8路、12路、19路、20路和31路临时调整不经过市二医院站和通川区一小站。为方便市二医院、通川区一小、惠民小区区域市民乘车,西外金兰路鹏飞大酒店路口附近增设“金兰路北站”临时上下车点,待施工结束后恢复原线路运行。(本报记者 蔡尧)

新闻推荐

关于对中心城区产权车位和建筑面积140平方米 以上(含140平方米)商品住宅予以财政补贴的公告

为进一步落地落实《中心城区稳地价稳房价为进一步落地落实《中心城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十二条...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起 达城所有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5条线路因道路施工不再经过二医院和区一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