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切实推进棚户区改造 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郭亨孝率队赴达川区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3-31 08:59   https://www.yybnet.net/

徐芝文一同调研

本报讯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率市规划、住建、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就达川区棚户区改造、区域规划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一同调研。

郭亨孝一行先后走访达棉总厂、南坝嘎云亭、红旗大桥等地,与相关负责人交谈,仔细询问达川区土地利用、滨江棚户区改造、南坝片区规划及棚户区改造等情况。

郭亨孝要求,要结合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围绕人居环境改善,切实推进区域棚户区改造,科学做好设计规划,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要理清翠屏区域各方权责利益关系,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强协同协调,统筹推进区域开发。要结合疫后经济恢复发展,积极与中铁二局沟通协调,积极推进问题解决,尽快启动区域整体开发。

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陪同调研。(本报记者 江吉)

新闻推荐

达城“满血复活” 拥抱春天

随着疫情防控转入新的阶段,达城各个公共场所相继开放。3月29日,不少市民趁着周末闲暇时间,走进公园、广场、商场等地散心、...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致最美逆行者2020-03-30 10:05
猜你喜欢:
评论:(切实推进棚户区改造 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郭亨孝率队赴达川区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