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川区召开学校食堂管理培训会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5-30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9日,达川区召开学生资助与学校食堂管理工作培训会,提升学校学生资助与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食堂安全防控能力,促进学校学生资助与学校后勤管理专业化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学生资助与学生营养餐涉及民生,惠及千家万户,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做好学生资助与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明确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学生资助和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确保学生放心、舒心吃好营养餐,确保学生资助工作做到精准识别、精准资助。

会议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强化食品安全检查,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食堂经营管理要做到四个一律:一律自主经营,不得对外承包或委托经营;食堂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一律不得由校外人员担任;一律不得分设教师餐和学生餐;一律不得加工制作冷凉菜和高风险食品。有条件的学校在坚持厨师试餐、校长陪餐的同时,要开展学生评餐、教师同餐、家长监餐工作,确保膳食质量和服务质量。

(本报记者 陈鲸印)

新闻推荐

“好妻子”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26年

以沫的岁月来证明。在达川区石梯镇,就有这么一对夫妇。26年来,妻子黄英贴心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潘先生,不离不弃,用行动来证明...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离去的背影2020-05-29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川区召开学校食堂管理培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