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包惠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勉励大家 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 成为全面发展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6-01 09:19   https://www.yybnet.net/

包惠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本报讯 5月29日,市委书记包惠来到达川区逸夫小学和达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向他们和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问候与美好祝福,勉励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成为全面发展、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达川区逸夫小学校园内,“感恩有你·成长有我”庆六一活动周活动正在举行,孩子们踢足球、弹古筝、现场绘画,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包惠一行走进校园,少先队员为大家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解说员热情邀请大家参观学生书画展和科技作品展。包惠饶有兴致地观看,对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和多彩的校园生活表示赞赏,对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

“感恩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感恩是一种高尚品德,感恩更是一种责任……”教室内,一场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队会正在开展。留守儿童们敞开心扉,感恩父母,感恩生活,既增进了对父母的理解,更深刻体会到了父母之爱。包惠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并和大家一起歌唱《听我说谢谢你》。

包惠勉励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未来。希望你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练就过硬的本领,锻炼强健的体魄,成为一个快乐的、健康的、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用的人,也希望你们心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在达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包惠和师生们一道,兴致勃勃地观看“欢乐童年·文明同行”庆六一演出。她还参观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并和大家一起用五彩笔绘制中国地图。

包惠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自强自立、自信自爱,认真学习知识、掌握本领,积极适应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特教老师为达州特殊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称赞他们用爱心和付出,换来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副市长丁应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等参加慰问。

(本报记者 谭楚甲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达州中心城区一批幼儿园即将“上线”

在2020年度达州中心城区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中,公立幼儿园少、入园难被列为其中之一。对此,今年,达州将实行专项整治,大力实...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大妈和女士2020-05-28 06:45
猜你喜欢:
评论:(包惠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勉励大家 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 成为全面发展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