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交警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6-01 09:10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本报讯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9日,市交警支队组织民警来到通川区第一小学等学校,开展以“幸福童年 安全相伴”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请问小朋友们,今年有新冠病毒,我们坐公交车要注意些什么呢?”在通川区第一小学操场上,面对交警阿姨的提问,小学生们纷纷举手抢答,回答正确的得到了书包和文具等奖励。

活动中,交警用图板的形式为全体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让大家明白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此外,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女子中队的民警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交通安全手势表演,孩子们也上台学习了几个简单的动作,更直观地了解学习交通安全常识。活动结束后,由老师和交警一大队护学岗队员带队,将部分学生代表带出校园,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

随后,交警一行又来到达川区实验小学、三里小学、逸夫小学和高新区实验学校,开展了上法制课、发放宣传册、情景体验、路口劝导等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少年儿童的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制意识。

(本报记者 向也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老地方酒楼这样践行“公筷公勺” 达州晚报体验族走进名家餐饮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一双公筷、一只公勺蕴藏着卫生安全的大智慧。5月24日晚,应达州晚报体验族网友的邀约,体验者6人与记者一起...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妈和女士2020-05-28 06:45
评论:(交警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