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扫码付12元车费未成功 乘客已寻找的哥3天了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6-01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下车后发现无法通过自己照的二维码照片付车费,所以想通过媒体寻找那位的哥。”5月29日,达城北外江湾城的李女士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求助,希望找到的哥付清12元车费。

据李女士介绍,5月28日傍晚6点27分,她在达川区教科局大门口坐上一辆出租车,途经金南大桥到达城西外天地人和酒楼,到达目的地的时间是6点43分,车费为12元。付车费时,由于李女士赶时间,的哥也没为难她,同意她拍了一张他的微信收款二维码就下车了,约定下车后再付款。可当车开走后,她付钱时发现刚才慌里慌张拍下的二维码很模糊,根本无法支付。

李女士在电话中对记者反复说:“我是外地人,来达州多年了,达州的好心出租车司机很多,这次我也遇上了一位心地特别好的出租车司机,他这么信任我,我怎么能不给钱呢?”

李女士说,下车时没要发票、没看车牌号,的哥30岁左右。她想借助达州晚报找到那位的哥,把12元车费付给他。截至发稿前,李女士还没找到有关的哥身份的线索,希望知情者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或李女士手机18080699958。

(本报记者 罗丁山)

新闻推荐

达川区召开学校食堂管理培训会

本报讯5月29日,达川区召开学生资助与学校食堂管理工作培训会,提升学校学生资助与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妈和女士2020-05-28 06:45
评论:(扫码付12元车费未成功 乘客已寻找的哥3天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