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中心广场地上电线外露 市民担心漏电发生危险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6-29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8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在通川区中心广场步行街地面上,有一处包裹电线的PVC管碎裂,电线裸露在外。李先生担心外露的电线漏电,会发生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当天下午,根据李先生描述的位置,记者在中心广场国美电器附近发现地砖缝隙安装有白色PVC管,其中有两根相邻的PVC管碎裂,里面的电线裸露在外面,其他位置的PVC管则完好无损。

“可能是PVC管有些凸起,过路的市民踩踏,导致碎裂。”市民张女士猜测,PVC管内安装的可能是广场上的路灯电线,“还好电线没有完全损坏,并未露出铜线,暂时没有漏电的危险,但如果不及时修理,肯定存在安全隐患。”

“你不说我们还没注意……”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由于电线较细,有的市民没发现此处电线暴露在外,过路或骑车时经常从电线上辗过。

记者将情况向达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后,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尽快前往现场查看,若属于其管理范围,会及时进行维修。(请报料人李先生来达州晚报领取世纪隆超市50元购物券)(本报记者 周禾)

新闻推荐

东城街道开展公共租赁住房复审工作

本报讯为严格落实通川区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年审各项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年以来,东城街道“三个到位”助...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心广场地上电线外露 市民担心漏电发生危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