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恒大青年城绿化带发现身亡男子 达川警方抓紧调查 其亲人悲痛欲绝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7-03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傍晚6时12分,达川区南外派出所报警电话突然响起,“派出所吗?你们快点到恒大青年城来,这里的绿化带里躺着一名男子,一动不动……”报警的是一位防护栏安装工人。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居民小区时,达川区公安分局刑警正在勘察现场,发现男子已经身亡,派出所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

据一小区居民介绍,发现尸体的是防护栏安装工人。昨日下午6时许,工人们应客户要求,拉着烧好的防护栏来吊装,刚刚来到楼下绿化带,就发现里面躺着一个人,没穿上衣。“我们喊了几声,都没有回应,就觉得这个人可能受伤昏迷或出了意外,所以马上打电话报警。”

在现场号啕大哭的中年妇女自称是死者的大姑。她说,死者叫王某,今年21岁,在一处工地上做水电工,平时和二姑住在这栋楼10楼的一套居民房里。昨日凌晨1时许,已经3天未回家的王某给二姑发微信,叫给他留门不要反锁,他要回家。由于太晚了,二姑没有等他回来就先睡了。昨天早上,二姑起床后,看到王某卧室门和平时一样是关着的,以为王某还在睡觉就出门办事了。

由于王某没有按时到工地上班,电话也不打通,工地负责人打电话询问其工友。工友多方辗转,直到中午才联系上王某二姑,二姑得知王某没去上班,开始四处寻找。打开王某卧室,大家看见其床上十分凌乱,手机还在充电,窗户是开着的,却不见王某。大家找了四五个小时,没有一点消息。直到听小区的人说楼下发现一具尸体,大姑二姑才赶忙下楼一看,果然是侄儿王某,二人顿时悲痛欲绝瘫倒在地。

记者注意到,王某躺在绿化带的位置就是其卧室窗户的下方。目前,王某的真正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达州科普作协16作品进入市文艺精品项目

本报讯近日,市委宣传部公布“2018年度文艺精品项目资助立项通报",达州市科普作家协会成果丰硕。其中,文艺精品有...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舒老师热线2020-07-03 00:46
评论:(恒大青年城绿化带发现身亡男子 达川警方抓紧调查 其亲人悲痛欲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