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居民楼后下水管道被挖断 一潭污水臭得不敢开窗 三里坪街道办: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修复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7-15 10: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刘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川区南城三里坪街102号居民楼后面,一根下水管道因工程施工被挖断后,污水流到低洼地形成“臭水池”。他希望相关单位及时整治,还附近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反映 臭味弥漫不敢开窗

“下水管道被挖断后,污水流到坑里排不走。”刘先生介绍,雨水、生活污水汇集洼地成了一潭死水,又黑又臭,对周边环境污染极大。

“臭味影响范围较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刘先生告诉记者,“臭水池”周边除了有很多居民楼,还有几所学校,浓烈臭味致使大家不敢开窗。他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到场整治,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现场“污水池”位置较隐秘

7月12日上午9时许,记者从三里坪街向江南世家小区方向行走时,还在远处就闻到了恶臭味。

记者在现场发现,占地面积约20平方米的“臭水池”被树木遮挡,里面的黑水散发出腐臭味,一些塑料垃圾漂浮在水面上。“臭水池”旁有一根碗口粗的白色塑料管道,该管道流出的污水进入“臭水池”时,“臭水池”水面泛起白色泡沫。“这就是被挖断的下水管道。”附近居民介绍,白色塑料下水管道损坏已经很长时间了。

部门要求尽快修复下水道

三里坪街道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几天前,他们接到“臭水池”附近多家单位和居民反映后,到场察看发现“臭水池”是下水管道被挖断而形成的,便立即要求施工单位尽快修复下水管道。

□本报记者肖礼山

新闻推荐

达州市公交公司针对安顺公交坠湖事件出台措施 心理不健康不上岗 发车前做酒精测试

7月12日,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7月7日,安顺市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撞毁路边护栏,冲入安顺市西秀区虹山水库中,...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居民楼后下水管道被挖断 一潭污水臭得不敢开窗 三里坪街道办: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修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