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七夕寻缘?真爱有你” 2020大型相亲交友活动“甜味”起航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8-07 10:09   https://www.yybnet.net/

转眼2020年的七夕就要来了,小伙伴们准备怎么过?眼巴巴看着朋友圈里满屏撒狗粮秀恩爱,而自己却形单影只黯然神伤,默默唱着“单身情歌”?NO NO NO!今年七夕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脱单秘笈”,只需一个电话,你就有机会开启一场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的大型相亲交友之旅,牵手心仪的那个“ta”。

从2013年开始,达州日报社七夕相亲交友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促成了百余对单身男女牵手。因关联众多家庭和消费领域,每一届相亲活动都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成为达州市助力青年朋友交友脱单的一档传统金牌活动。

相亲交友活动已启动

“单身汪”快来报名

为满足达州单身者(含离异)的交友需要,达州日报社整合多方优质资源,推出“相约‘南城国际’ 相会‘爱满朝阳’——七夕寻缘?真爱有你 2020达州大型相亲交友会”活动,这也是达州日报社举办的第八届相亲交友活动,架构权威相亲交友平台,帮助单身者牵手美好姻缘、组建幸福家庭。

据了解,达州日报社组织的历届七夕相亲活动,人员构成以达州市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为主。他们中间,有严肃活泼的公务员、有救死扶伤的白衣战士、有铁汉柔情的人民警察、有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还有来自各大企业的技术员、工程师等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同时,也不乏自主创业、奋力打拼的青年才俊。他们通过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交友互动环节相识相知相爱,不少人成功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组建了幸福的家庭。

又是一年七夕到,今年的相亲交友活动已正式启动,我们向全市所有单身朋友发出邀请,向前一步是幸福,通向婚恋牵手的通道已打开,一场浪漫、有趣、开放的相亲交友之旅正在等着你的参与。

美景为媒 游戏互动

寻爱大巴山

为了打破原有室内封闭空间相对单一的交友形式,这次相亲交友活动组委会的一帮“红娘”们颇费了一番心思,将今年的相亲交友活动移址巴山大峡谷的“爱满朝阳”婚恋基地。

依托巴山大峡谷的自然景观,“爱满朝阳”婚恋基地所在地漆树乡朝阳村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而爱情主题公园的构思与巴山大峡谷主题歌曲里的歌词“想与你来一场爱恋”琴瑟合璧,相得益彰。

基地内的“情人走廊”沿着一处起伏的山丘而建,这里海拔1000米左右,栈道边松林如盖,山风为媒,落下的松针传来阵阵暗香,即使在七月流火,情侣牵手其中,也依然清凉宜人。

如果你正单身,那就来“爱情迷宫”找寻另一半吧。兜兜转转中,蓦然回首,也许在爱情迷宫的中心处,你会不期而遇让你怦然心动的那个人。当然,这对你的智商也是一次小小的考验哦。

从一片花海间穿过“爱情长廊”,便可以开启“爱的告白”,玫瑰园、爱心走廊,每一处小细节都藏着满满的爱意,在这里告白、求婚,相信不会有人拒绝。

牵手爱人,玩一次“投怀报礼”的游戏,展示男性荷尔蒙和力量的时候到了。一处圆形大天坑用围网拦住,崖壁上悬挂了几个篮框架,站在篮框对面投篮进框,你将会获得一份意想不到的礼品,同时,还会收获爱人的崇拜和美女的尖叫。

来到这里,肯定少不了“出大片”的浪漫场景,占据爱情主题公园C位的是一处面朝远山的开阔地,蓝天映衬下,远处的山峦层层叠叠,如水墨青黛,山崖边设计感满满的巨型“I LOVE U”造型被绿色藤蔓缠绕,尽可满足小可爱的少女心。

漫步“爱满朝阳”,简直就是一处大自然赐予的“爱的伊甸园”。隐藏在林间的“字短情长”“坚如磐石”等自然景点,让人浮想联翩。在这个略显浮躁的时代,快餐式爱情、闪婚闪离等现象,让不少青年男女不再相信爱情、敬畏爱情,甚至恐惧、排斥爱情,而在“爱满朝阳”,就是要传达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和祝福,颂扬相濡以沫的坚守和忠贞。祝愿每一位有情人都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巴山大峡谷的爱情秘境中觅得真爱。

不但有美景为媒,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你画我猜”“爱的绳索”“爱情迷宫寻缘”等好玩有趣的交友互动游戏,青年朋友们可以在轻松有趣的活动氛围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碰撞出爱的火花。

爱心企业“甜味”诱惑

助力牵手成功

作为一项社会影响力较大的相亲交友活动,历来都会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由四川房产10强——远达集团全程策划的实力楼盘盛煌?南城国际全程冠名本次活动,并将在活动现场为每位单身朋友提供精美的伴手礼。万源百里坡旧院黑鸡对本次活动也提供了爱心赞助,凡报名相亲者,送价值58元的富硒百里坡旧院黑鸡蛋10枚装一盒;牵手成功后凭结婚证送价值888元百里坡旧院黑鸡一只;待宝宝出生,凭出生证送价值268元60枚百里坡旧院黑鸡蛋一盒。可以说,本次相亲交友之旅,牵手爱人的同时,还将有额外的“甜味”收获哟。(报名方式详见2版)

□本报记者 张春华

新闻推荐

2020年贫困大学新生资助行动启动

近日从共青团达州市委获悉,2020年“爱心圆梦·希望永恒"贫困大学新生资助行动启动,即日起,符合条件的贫困...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夕寻缘?真爱有你” 2020大型相亲交友活动“甜味”起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