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在这里 纵享夏日清凉生活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8-11 10:51   https://www.yybnet.net/

光雾和谷滨水洋房

光雾和谷实景图

8月的达州,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一阵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花草抵不住太阳的暴晒,全都没有精神,连林子里的小鸟也懒得飞出来觅食。每天,笔者总是待在空调房里,特别容易疲倦,昏昏沉沉不想动弹。

“巴中有个光雾和谷项目,听说还不错,一起去看看,顺便避暑啊。”再也受不了这炎热的天气,笔者欣然接受了好友的邀请,周末驱车前往巴中光雾山。

当车驶入光雾山景区,在满目清凉中,“光雾和谷”项目跳入眼前。打开车门,笔者忽然就觉得活过来了,阵阵山风送来森林的独特芬芳,直沁心脾,幽凉幽凉,悠哉悠哉!

在光雾和谷住了两天,不闻都市嘈杂,但见满眼青翠!傍晚,光雾和谷凉风习习,伴着山里的虫鸣鸟叫,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在乡下的暑假,大人们摇着扇子闲话家常,孩子们在空地上追逐打闹。

听光雾和谷的养生专家介绍,这里的森林覆盖率是四川省平均水平的2倍,空气清新,日照时间长,是一个天然氧吧,也是开展森林康养的上佳选择。光雾和谷海拔1100—1400米,年均温度18.2摄氏度,夏季清爽舒适,是康养、休闲、养老难得的胜地。

更让笔者心动的是这里的房价,首付只需要六、七万元,就能买下一套两居室,还是精装修、带电梯、70年产权,笔者的朋友心动不已,当即交了定金。

“等过几年我退休了,就来这里养老,你夏天可以上来避暑,给你留一个房间。”朋友笑道。

走出光雾和谷项目销售中心,一阵凉风吹来,看着漫山遍野的绿,笔者好像也有些心动了。

□严衡玬

新闻推荐

关闭龙头后 水表仍快速转动 两个月691吨水近3000元水费吓懵住户

8月7日上午,达城吉昌路某小区底楼住户张女士被2902.2元的水费账单吓了一跳,她不相信家中两个月用水691吨。为找到出现高昂...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难忘的端午节2020-08-08 09:04
猜你喜欢:
评论:(在这里 纵享夏日清凉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