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川教科系统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点位达标”工作 现场推进暨誓师大会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9-18 06:43   https://www.yybnet.net/

9月11日,达川区教科系统创建文明城市“点位达标"工作现场推进暨誓师大会在实验小学杨柳校区召开。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澜出席并讲话。区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仕华通报七、八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区招办主任文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点位务必咬定目标,在思想上紧起来、合力攻坚,在行动上快起来,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教科系统创建文明城市点位达标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点位一要用最强的责任感抓“四城同创"工作,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师生以主人翁姿态从我做起,认清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汇聚上下一心、合力攻坚的磅礴动力。二要用最佳的方式抓“四城同创"工作,最核心是提升师生的思想道德水平,要立即行动,从身边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提升学校文明“软实力"。三用最严的责任压实抓“四城同创"工作,“四城同创"工作任务重,内容多,面也大,做好规定工作的同时,务必想方设法抓好创新工作,抓实创建工作。挂包股室要定期不定期到校督促指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指导整改,用最严的纪律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神墨培训学校、巨全学校、铭仁园中学、三里小学、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实验小学杨柳校区等6所学校(培训机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既是拓展视野的交流,更是取长补短的学习,为如何结合学校实际补短板、出实效、创特色指明了努力方向。

在随后召开的誓师大会上,三里小学、新达小学、金垭学校、金声音乐培训中心分别作了发言。区教科局班子成员,教科系统文明城市创建点位各点位长(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机构负责人),翠屏、三里督学责任区组长,局机关挂包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责任股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邓小溪 符纯兵)

新闻推荐

《达州市锂钾资源开发及综合利用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为充分发挥达州地区丰富的新型杂卤石钾盐矿、富锂钾卤水资源优势,结合省、市发展战略及产业发展布局,以新型杂卤石钾盐矿和...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川教科系统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点位达标”工作 现场推进暨誓师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