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9-25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4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魏艳主持会议。

2020年,市住建局共办理市政协提案39件,其中主办28件、协办11件。内容涉及城市基础设施、住房保障、小区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建筑业发展、古村落保护等方面。截至目前,28件主办件及11件协办件均已全部办结。

评议组指出,市住建局要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保障和责任落实,规范办理程序,将提案办理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使城市规模得到拓展、城市品质实现提升、环境治理成效明显、住建改革不断深化、区域合作迈出步伐。评议组希望市住建局持续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力度,提升物业行业管理水平,加强城市公园管理维护,强化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本报记者 韩淑予)

新闻推荐

工行达州分行 开展保密密码专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为提升保密工作水平,增强广大员工保密意识,有效防范泄密失密风险,工行达州分行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强化保密教育,筑牢...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