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房交会亮点突出优惠多 访市住建局副局长沈明华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9-29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房交会现场。(本报记者龚其明摄)

9月27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达州日报社协办的“达州市2020年秋季惠民房产交易会”于达城中心广场正式开幕。那么本次房交会有何亮点?具体的惠民措施有哪些?就此问题,记者专访了市住建局副局长沈明华。

记者:本次房交会跟以前相比,有何特点?

沈明华:本次房交会是第十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房产交易会有5大特点。一是参展规模最大。这次囊括了全市有意向的房产企业参加,比3月份的春季房产交易会规模更大。二是参展企业最多。此次房交会有40家企业参加,是历届以来最多的一次。三是参展服务内容丰富。此次房交会不仅有新建商业房的交易,还有陈年房的交易,更还有第二次房的交易,服务范围非常广。四是参展时间长。此次房交会从9月27日到10月7日,历时长达11天,比历届房交会时间都长。五是红利最优。此次房交会不仅有政府政策优惠,更重要的是企业给了很多的红利,对于老百姓来说好处多多,值得大家参与。

记者:本次房交会的主题是惠民,具体的惠民措施有哪些?

沈明华:主要的惠民措施分为4部分。政府补贴每平方米100元;如果夫妻双方都交了住房公积金,公积金贷款总量从50万元提升到60万元;如果单身,一个人交的住房公积金,公积金贷款总量从40万元提升到50万元;同时,对每个购买的车库,给予2000元的补助。各个参展企业在房价优惠的同时,还送家电、送物业费。□本报记者 张璐

新闻推荐

军训让我回味无穷

·达川区石桥中学高2020级2班/李心艺·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时代里,军训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一开始,我对军训是很感兴趣的...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房交会亮点突出优惠多 访市住建局副局长沈明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