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装有天然气罐的三轮车自燃 工行员工不顾危险英勇救火

来源:达州晚报 2020-10-01 1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健) 近日,一辆装有天然气罐的三轮车在达城西外发生自燃,危急时刻,工商银行西外新区支行网点的员工毫不犹豫上前开展施救,及时消除了火灾安全隐患。

当天中午12时左右,工商银行西外新区支行网点的工作人员正准备午餐。这时,一位过路市民忽然跑过来一阵惊呼:“门外路口有一辆三轮车燃火了,车上还装有天然气罐……”

还未等他说完,网点客服经理丁玲和保安杨师傅立即放下碗筷,迅速打开了门口的消防箱,拿起灭火器就往外冲。此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焦味,能明显看到三轮车底部正在燃烧的熊熊明火。最骇人的是,车上还装着一个天然气罐,一旦火势过大将引起天然气罐爆炸。

此时,网点门口已经有不少围观路人,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对路人进行疏散。随后,丁玲和保安杨师傅果断走近三轮车,操作灭火器将明火扑灭。为防止火苗复燃,两人还围着三轮车检查了一圈,确定彻底消除隐患后方才放下心来。

据了解,工行达州分行在日常消防安保工作中,一直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注重加强消防知识的培训及演练,让每一位员工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操作技能。此次面对突发情况,该行员工方才做到了迅速反应、应急处理、遇事不乱,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新闻推荐

出租司机拾金不昧失主赠锦旗弘扬美德

“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太感谢你们了。”9月29日下午4时许,成都人杜先生的手包失而复得后,为表达谢意,他分别向达川区金华派...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在路上 □旷琪2020-10-01 11:22
猜你喜欢:
评论:(装有天然气罐的三轮车自燃 工行员工不顾危险英勇救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