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高新区签约8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148.6亿元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1-20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11月17日,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达州市“6+3”重点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在本次活动中,达州高新区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148.6亿元,项目涵盖移动通讯服务、新材料、其他装备制造、科技信息服务、智能制造和基础制造装备等领域。

今年上半年,高新区经济依旧保持平稳增长,前10个月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签约数量、项目规模、投资效率均创历史新高。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中,超100亿元的项目1个,超10亿元的项目3个。从产业类别来看,第二产业项目5个,第三产业项目3个。其中,贵州唯特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0亿元。

新闻推荐

达州市评选“十佳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建设创新实践案例”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闫军)近期,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市组织开展2016...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高新区签约8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148.6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