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马路中间有“黑色垃圾” 环卫工清扫捡到“肥皮包”

来源:达州晚报 2020-11-23 14: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近日,达州京环公司保洁班长钟承英在达城西外白塔广场路段巡查,前去清扫马路中间的“黑色垃圾”时,竟捡到一个装有800多元现金及银行卡的“肥皮包”。

钟承英告诉记者,当天下午2点多钟,她捡到“肥皮包”时,发现里面除800多元现金外,还有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及银行卡。随即,她一边在周边巡查一边等待失主,直到夜幕降临,失主都一直没有出现。下班后,她返回公司把“肥皮包”交给公司主管,希望公司帮忙寻找失主。

两天后,在市交警支队的协助下,京环公司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失主赶到京环公司办公大厅,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激动得连连向拾金不昧的钟大姐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达川生态环境局 积极开展机动车尾气检测工作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邱霞刘欢)为改善空气质量,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战,近日,达川生态环境局联合交警二大队开展了机动...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路中间有“黑色垃圾” 环卫工清扫捡到“肥皮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