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89岁老人街头走失 民警通过监控找到

来源:达州晚报 2020-11-23 1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近日,达川区河市镇一名89岁的老人走失,家人到处寻找未果,只得向辖区河市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派出所民警查找社会监控将老人寻回。

当日下午4时30分,河市派出所接到110转警称:河市镇大兴街一位居民的母亲走失。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报警人家中,了解到其母亲叫陈某某,89岁,且神志不清、行走不便。当天下午2点,陈某某身穿红色棉衣,从家中出门至今未归,身上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掌握老人外貌特征后,考虑老人年龄偏大且行走不便等因素,民警迅速做出研判,决定兵分两路,一路民警立即调阅老人居住地附近的社会监控记录,以便确定老人行走轨迹;另一路则沿街寻找。民警对周边视频监控仔细筛查后发现,当天下午3时29分,一名身穿红色棉衣,头发全白的老人出现在监控视频画面中。经其家人辨认,视频中的老人确为陈某某。

民警通过监控记录确定老人的行走轨迹后,立即将线索反馈给沿街寻找的民警。最终,民警在南大街二中学校附近找到了陈某某,见到老人安然无恙,民警马上通知其儿子,并将老人送回家中。

新闻推荐

马路中间有“黑色垃圾” 环卫工清扫捡到“肥皮包”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墨藻)近日,达州京环公司保洁班长钟承英在达城西外白塔广场路段巡查,前去清扫马路中间的“黑色...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9岁老人街头走失 民警通过监控找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