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退款金额分歧大 双方未达成协议

来源:达州晚报 2020-11-24 10:0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2日,本报刊发了《美时尚商业广场公摊电费单价引发争议》一文,报道了美时尚商业广场门市电费单价几角钱,而公摊电费单价最高竟达9元,众多门市业主质疑物管失职,广场物管承诺13日给出解决方案。昨日,记者再次对该事件进行回访,了解到由于双方对退款数额分歧较大,仍未达成一致意见。

商场业主代表符女士称,广场物管方近日曾召集部分业主代表召开了调解座谈会,业主代表提出两个解决方案:一是按照每户1200元/年的标准,赔偿近三年的损失共计3600元;二是免去今年8月28日至今的3个月物管费、卫生费、电费等。物管方表示要向领导请示,但至今仍未回复。“我们认为物管方没有解决问题的诚意。”符女士称,双方至今也未达成协议,维权行动仍将继续。

美时尚商业广场物管孙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物管一直在和商场业主沟通协商,因业主要求的退还金额较高,目前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性意见。接下来双方将继续磋商,争取早日解决此事。物管方将及时回应业主提出的意见,相关处理结果也会向社会公布。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新闻推荐

6处“墙上花园” 构建达城立体绿化空间 “光秃秃的水泥墙‘穿’衣服了”……近日,市民路过达城西外金龙大桥长田隧道出入口、塔石路立交桥墩等地时都会发现,曾经光秃

11月23日,记者来到白塔路看到,路边被生态土袋覆盖着的堡坎上生长着大片绿植,还有不少各色花朵点缀其间,十分养眼。随后,记者又...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退款金额分歧大 双方未达成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