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确保全市煤矿 分类处置有力有序推进 郭亨孝主持召开专题会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1-26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1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全市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工作专题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汇报了达州市当前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有关情况;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就煤矿分类处置有关情况发言;市规划、财政、税务等部门分别就煤矿分类处置、关闭煤矿奖补、升级改造税收工作情况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郭亨孝指出,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工作难度大,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明确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和当前经济态势,统一思想,加强统计核查工作。要明确以县为主体、市级加强领导和服务的工作路径和思路,帮助煤矿生产经营者分析形势、科学取舍,采取先易后难的方式做好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排除煤矿行业安全隐患,促进达州市煤矿行业健康发展。要强化清单管理,将各县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情况、问题、责任单位、责任人、解决时间点等形成动态报告。各县(市、区)要解决好个案问题,彻底关闭18处煤矿,帮助有条件的煤矿企业招商引资,推进安全规模生产。要为达竹煤电公司司法重整服好务,将在达企业产值和税收留在达州,帮助同类型煤矿企业做好分类处置,确保全市煤矿分类处置有力有序推进。

副市长孙骏、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退款金额分歧大 双方未达成协议

11月12日,本报刊发了《美时尚商业广场公摊电费单价引发争议》一文,报道了美时尚商业广场门市电费单价几角钱,而公摊电费单价...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爱上《达州晚报》2020-11-25 13:10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全市煤矿 分类处置有力有序推进 郭亨孝主持召开专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