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启动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1-26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荣建)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启动会暨测绘成果质量管理工作会。

会上,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抽取确定了8家测绘资质单位接受本次质检。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全市基础测绘管理和地图市场监管工作,编制全市基础测绘规划、重大测绘项目计划,组织协调地理信息安全监管工作,查处测绘地理信息违法行为,全力做好全市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和质量监管工作。要建立健全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及时掌握全市各类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的质量动态状况,监督、指导测绘单位规范测绘行为,提高测绘成果质量管理水平,促进测绘行业公平竞争和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6处“墙上花园” 构建达城立体绿化空间 “光秃秃的水泥墙‘穿’衣服了”……近日,市民路过达城西外金龙大桥长田隧道出入口、塔石路立交桥墩等地时都会发现,曾经光秃

11月23日,记者来到白塔路看到,路边被生态土袋覆盖着的堡坎上生长着大片绿植,还有不少各色花朵点缀其间,十分养眼。随后,记者又...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启动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