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 举行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3-05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1日上午9点,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举行了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追寻红色记忆"。

典礼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晓平作了热情洋溢讲话,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也为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科学工作思路。紧接着,学校隆重表彰了上学年“文明班集体",各校级领导为50余名学生颁发了“优秀少先大队干部"“十佳小军人示范岗"“优秀播音员"“优秀纪律委员"和“礼仪标兵"荣誉证书。最后,全体校级领导带领师生庄严宣誓,以“通川有礼"为载体,助力“品质通川"建设,助推达州“创副", 自觉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支持参与,促进全社会思想道德文明素质全面提升,每位八一人都应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仪式礼成后,达州广播电视台记者还深入班上采访了师生精心准备的开学第一课。课上,同学们讲述将军故事,抒发爱国之情。(刘倩)

新闻推荐

可容纳70个摊位 升华广场夜市预计本月下旬营业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灿然)作为夜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夜市的多少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城市夜生活的丰富程度...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达城四大名厨2021-03-03 09:42
评论:(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 举行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