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老人遗失七千元现金 热心司机帮忙找回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4-09 00:3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家住达川区石梯镇的一位老人在乘坐客车时,不小心将7000元钱和各种卡弄丢了。而好心的客车司机几经周折,终于把这些遗失的物品如数找了回来。

“王老师你好,我今天专门代表我妈妈感谢你,为她找回了失物。"在达州市龙兴运业有限公司,市民周女士将一面印有“龙兴司机品德高,寻回失物暖人心"的锦旗交到该公司客车司机王师傅手中,并连声致谢。

事情还得从几天前说起,当天上午,周女士的母亲独自一人从达城西客站搭乘回石梯老家的客车。没想到中途,周女士接到弟弟的电话称,母亲的钱包落在客车上。“包里有7000元钱,还有三张银行卡及社保卡、低保卡、身份证。"周女士说。

周女士家人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车站,寻找当时她母亲乘坐的班车,但并未找到包的下落。事后,他们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警方也调取了车内的监控视频,但是没有发现包。直到事发后的第二天晚上,周女士弟弟打电话告知,客车司机王师傅帮忙把包找回来了。

那么,老人的包到底是怎样找到的呢?王师傅告诉记者,车内监控确实没有明确线索,他通过反复查看发现其中一个人有可疑行为。“因为他是第一个接触者,只有他跟她坐在一起的。"王师傅说,他怀疑的这个人正是他的同乡,为了追回老人的包,他首先叫他妻子去做思想工作,但是开始对方没有承认拿包,再通过找熟人再去做思想工作,终于把他的思想工作做通,把老人的东西全部如数找回。“客运驾驶员要有职业道德,有义务有责任,做一个优良驾驶员。"

(谭韵 玉龙)

新闻推荐

高新区住建局推行“红黄绿牌”制度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晨陈首江)湿法作业、车辆进出冲洗、渣土运输车密闭运输……今年以来,达州高新区住建局紧盯建...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遗失七千元现金 热心司机帮忙找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