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小学生上学坐错车 民警暖心护送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4-09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近日,一名中年妇女带着一位哭泣的小女孩来到通川区西城派出所寻求帮助。

“这个小女孩走失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一名中年妇女将她送到了派出所。"据民警介绍,小女孩被送到派出所时,两眼泪汪汪的,一直强忍着没哭出声来,问她什么都不说。

在民警安抚之后,小女孩的情绪逐渐平稳。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小女孩在上学途中走失,由于临近上课时间,为此感到焦急万分。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马上与孩子家人取得联系。小女孩的外爷说孩子住达城南外七河路,在堰坝小学才半年时间。“本身从七河路到堰坝小学就该是坐五路车,她的方向坐反了,就坐到我们西圣辖区了。"民警说。

了解到小女孩的家长当时身在外地,又考虑到孩子上课时间临近,暖心的民警开着警车护送小女孩到堰坝小学,交到了老师手里面。

在此给暖心民警和带小女孩到派出所的大姐点赞。同时提醒各位家长,针对年纪较小的孩童,要教会他们熟知住址和学校周边的环境,走失时避免走到偏僻人少的地方,防止意外发生。(李迎 李刚)

新闻推荐

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楼装饰工程监理单位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1.1本比选项目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项目装饰装修工程已在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核...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学生上学坐错车 民警暖心护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