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360保险联合共保体捐赠 5000份“达州达惠保”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4-09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捐赠现场

作为一款专门为达州人民量身定制的普惠型补充医疗险,“达州达惠保”也是360城惠保系列产品的又一落地举措。

2020年以来,360保险深度参与各地普惠险产品设计,针对各城市的属地特征,因地制宜推出具有本地化特色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严控保司承保和理赔服务,已在湖北、北京、江西等地相继落地,构建覆盖家庭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大健康生态。

究其背后,作为从360数科集团孵化的互联网保险品牌,360保险依托360集团和360数科集团的海量用户、多元化场景及生态,前期积累了非常珍贵的数据,为惠民保险的产品设计、定价、风控方面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也为国内其它城市发展普惠险打造了新标杆。

与此同时,360保险还提供贯穿核保、承保、保全、理赔、健康管理全流程的服务,并实现智能核保、线上一键投保、24小时信息自助修改、线上快捷理赔与专人指导、以及健康体检、在线问诊、慢性病管理等服务功能。

在4月7日的发布会现场,360保险创始人唐紫春表示,360保险始终坚持“让人人有保可依”的愿景,打造超高性价比、极致简约、保障全面的保险产品,并不断完善覆盖保障全流程的服务,助力保险行业数字化升级。未来,360保险还将充分发挥保险科技平台的赋能作用,持续打造“保险+医疗+药品”三位一体的大健康生态,架设链接医保机构、保险公司和参保群众的桥梁,持续深化险企与科技平台的可做,助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

新闻推荐

小学生上学坐错车 民警暖心护送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近日,一名中年妇女带着一位哭泣的小女孩来到通川区西城派出所寻求帮助。“这个...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60保险联合共保体捐赠 5000份“达州达惠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