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破损隔离桩锋利如刀片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15 09:38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希望尽快更换市政:正在排查更换

近日,市民何女士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城通川北路恒丰宾馆附近人行道隔离桩破损严重,行人不慎撞上,易被锋利的铁皮划伤,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更换。

1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两根铁质隔离桩顶部已经开裂,铁皮像锋利的刀片。记者还发现,该路段的隔离桩都不同程度破损,铁皮边角蹭亮。张女士表示,市民夏季穿着较少,破损隔离桩易划伤人的腿部。

记者又走访达城黄马湾路、朝阳西路等路段发现,一些损坏的人行道隔离桩还在坚守“岗位”,个别地方只剩桩基,极易伤人。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通川北路的破损人行道隔离桩已经基本完成维修,他们正对中心城区扩大范围排查更换破损隔离桩。该工作人员呼吁,请市民自觉爱护市政设施。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肖礼山

新闻推荐

释放改革红利助力经济增长

2020年,达州高新区园区产业升级、结构优化能力排全省25家国、省级高新区首位,在全省143个省级开发区中考核评价为“优秀”,...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破损隔离桩锋利如刀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