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完成地质灾害群专结合监测预警项目建设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5-0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 通讯员 王文飞)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关于科技防灾决策部署,推动落实群专结合监测预警项目落地见效,达州市“突出快,立足好”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全市696处地灾隐患点已实行在线实时监测、分级预警,实现了地灾响应、处置、反馈、督办全流程管理。

达州市及时将任务分解下达至各县(市、区),把项目推动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头,制定项目推动实施方案,细化具体推进措施,列出项目推进时间表、工作量清单,做到项目推进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为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成立了两个专项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要求,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坚决避免“带病”设备进场安装和因安装不规范影响设备功能。并通过“发点球”形式督促承建单位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项目保质保量高效推进。还建立工作“日清零”制,坚持监测设备“同安装、同调试、同上线”要求,采取“日调度、日通报、日约谈”方式,综合运用信用评价体系管理办法等进行逗硬考核处罚,倒逼项目快速推进。

新闻推荐

达州市妇儿工委调研组 专题调研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鲸印)4月26日,由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市妇儿工委调研组深入达川区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完成地质灾害群专结合监测预警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