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渠县新闻 > 正文

开玩笑酿悲剧 致人死亡被判刑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4-18 01:2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10日从渠县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审结了一起过失致人死亡罪案件,被告人雷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2017年12月5日,被告人雷某和被害人林某六在渠县渠江镇山星村十组搬运瓷砖上车,搬完后,两人又将自己的自行车搬运上装有瓷砖的车上,在因为用绳子绑自行车事情上,两人开玩笑互相推拉,在推拉的过程中林某六被推至路旁河沟坠下,当场死亡。

法院认为被告人雷某在开玩笑推搡过程中造成被害人林某六死亡,其行为符合过失致人死亡罪的法律特征,构成了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告人雷某在案发后至庭审均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符合坦白的法律规定,构成坦白,可对其依法从轻处罚。案发后,被告人雷某的亲属先行向死者林某六的亲属支付赔偿款20万元,得到了死者亲属的谅解,可对被告人雷某酌情从轻处罚。 幸秋香记者谭别林

新闻推荐

达州市3个镇入选第二批省级森林小镇

渠县龙潭镇锁口峡宣汉县白马镇百节镇乌梅山景区本报讯近日,四川省绿化委员会、省林业厅在各地逐级申报和分级审核的基础上,根据四川省森林小镇评定标准,经专家综合评选,公布了35个第二批省级森林小镇...

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玩笑酿悲剧 致人死亡被判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