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渠县新闻 > 正文

10月21日,因与家人拌嘴,渠县岩峰二校六年级的12岁女孩小芹(化名)选择了离家出走。在渠县当地的各个网络平台上,小芹的消息牵动着网友的心。通过网友提供的大量线

来源:达州晚报 2018-11-10 11:14   https://www.yybnet.net/

“那天我就凶了她几句,她一气之下就走了,以前也发生过这种事,但最多一两天她就回家了,这次过了好几天都没回来。”渠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赵宗回忆道,他在女孩离家出走4天后接到了小芹母亲的求助。因其不愿意女儿的照片在网上传播,渠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搜寻工作一直没有取得有效进展。

11月6日,在女孩失踪半个月后,其父母终于同意让渠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将女孩的照片发布在网上。通过多个网络平台,寻人启事被网友广泛传播。渠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也组织志愿者从早到晚寻找小芹。

“小芹一直在漫无目的地走,这给我们的搜索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赵宗说,他们在得知小芹出现在图书馆后,立马搜索了全城的图书馆,但未能找到小芹。

“渠县最近在降温,她半个多月前就离家出走了,也不知道衣服穿够了没有,我们真的很担心。”赵宗说,只要有一丝消息,他们就会全力动员志愿者开展搜寻工作。为了加快搜寻进度,志愿者们还实行了早中晚三班倒,每一班都有十多名志愿者参与搜寻。

11月7日晚,搜寻终于有了结果。志愿者们在渠县地王广场看到一个身穿粉色外套的女孩,身边还跟着一名男子。“我也是刚刚碰到她,她跟我说要去找姐姐。”这名男子是小芹学校的老师。志愿者随即拉住了小芹,一边给她做思想工作,一边联系她的母亲。

昨日,记者联系了小芹的班主任杨老师,据她介绍,小芹已于9日回到学校,状态非常好。“很多农村家长的教育方式都或多或少地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也在尽力跟家长做工作,希望他们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

□本报记者 姚丹

新闻推荐

农行员工刘建兰参赛记

青年柜员刘建兰服务客户“爷爷,建兰来看您了,您一路走好!”10月27日上午9时许,渠县清溪镇七眼村5组一个老院宅旁的一座新坟前...

渠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只为清风满宕渠2018-11-01 09:30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21日,因与家人拌嘴,渠县岩峰二校六年级的12岁女孩小芹(化名)选择了离家出走。在渠县当地的各个网络平台上,小芹的消息牵动着网友的心。通过网友提供的大量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