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好心人每年资助金双银双5000学费读高中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4-23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5年前,出生在渠县贵福镇寺垭村的金双银双姐妹是达州市首例连体婴儿。次年,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帮助下,两个小姐妹成功“单飞”。近日,带着众多好心人的关怀,本报记者前往金双银双家,发现两姐妹已出落得大方漂亮,正在备战中考。两姐妹成绩拔尖,但上高中却面临经济压力。4月22日,关于金双银双的报道出来后,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关注,其中好心人周先生表示,他愿意每年资助5000元,供两姐妹读高中!

“金双银双真的是太幸运了”“愿两姐妹学业进步,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4月22日,看到两姐妹的报道后,不少读者和粉丝在达州晚报官微与掌上达州APP上留言,表达对金双银双姐妹的关注和鼓励。市民杨先生还专门来到本报,向记者详细打听金双银双的近况。“金双银双是幸运的,遇到了太多关心她们的好心人。虽然现在家庭经济不宽裕,但两姐妹一定要继续读高中,考大学。”杨先生表示,近期他会专程前往渠县贵福镇看望两姐妹,给她们送去爱心。

“在达州晚报上看到金双银双的报道后,我泪目了,一路走来,她们家真的很不容易。”周先生对记者说,他也有一对双胞胎女儿,所以特别理解金双银双的家庭环境和困难,为了两姐妹能继续读书,他愿意每年资助5000元学费(开学时资助),直到高中毕业。此外,周先生还表示,女孩子都爱美,所以他当即加了记者的微信,转账2000元,让记者转交给金双银双,让她们买些衣服和营养品,鼓励两姐妹认真备战中考。

(本报记者 汤艳燕)

新闻推荐

清溪7岁小学生千余元医疗费无法报账 13882889876

搞不懂!包皮手术定为“美容手术”?渠县医保局:政策规定,不属于基金支付范畴丁山帮办“我认为的美容手术应该是把不乖整乖,而且...

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心人每年资助金双银双5000学费读高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