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渠县: 捣毁一保健食品“黑工厂”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4-23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位于渠县天星镇的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生产保健食品。随后,该局联合公安部门,对该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

接到举报后,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专案组,组织26名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机关,对该公司设在民用住房内的生产车间进行了突击检查。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作业之中。执法人员现场查获了标识为“保健食品”的“大济养生丹”系列产品3060瓶、无任何标签标识的瓶装胶囊28瓶和各类半成品、药粉、药膏共计1213.5kg,并查获了制药机、中药提取浓缩器、搅拌机、旋转式压片机、药品抛光机等一系列用于制作产品的设备,涉案金额约175.66万元。该公司现场只能提供营业执照,无法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及保健食品注册证书,且生产车间环境简陋、仓库环境卫生极差,不符合保健食品生产和存储要求。

经初步调查核实,该公司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及保健食品注册号,并涉嫌在保健食品中添加虫草、熊胆等非食品原料,且涉案金额巨大,涉嫌构成犯罪,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廖梅 王海丽)

新闻推荐

探访14年前成功“单飞”的达州首例连体婴儿 乖巧好学的姐妹俩要读高中了!

金双(左)和银双(右)记者采访金双、银双一家任万武与手术成功的两姐妹你还记得15年前在渠县贵福镇“联袂”降生的双胞胎姐妹—...

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风伴我宕渠行2019-04-17 09:34
评论:(渠县: 捣毁一保健食品“黑工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