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中顺洁柔30万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落户渠县

来源:达州新报 2019-08-09 14: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渠县与中顺洁柔30万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计划投资约40.87亿元,预计工程总工期70个月。其中,制浆产线一次性投入,三年内建设完成;造纸产线分三期建设,每期10万吨产量。

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政,渠县领导苟小莉、王飞虎等市县领导及中顺洁柔部分高管共同见证签约,渠县县委副书记刘伟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何政在讲话指出,今天签约的竹浆纸一体化项目既是一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更是渠县走在全市发展前列的重要投资项目。希望渠县县委、县政府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强化主动服务,加快项目推进;希望中顺洁柔公司加大工作力度,合理安排工期,早日建成投产。

据了解,中顺洁柔在渠投资的30万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将打破原材料商品木浆长期依赖国外进口的现状,实现竹-浆-纸一体化的生产模式,减少中间环节,拓宽公司利润空间,进而实现良性可持续性发展。(简朝龙)

新闻推荐

集民之愿 解民之忧 渠县强力推进“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工作

“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4328起,拖移违停车辆168台;查获电瓶车、摩托车违法行为664起,暂扣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37台;取消主城区、...

渠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老兵们的节日2019-08-06 00:36
渠县整治过度治疗2019-08-08 00:46
猜你喜欢:
神奇的“叫花岩”2019-08-09 11:06
评论:(中顺洁柔30万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落户渠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