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渠县城区农贸市场大变样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8-31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渠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了对城区农贸市场的整治。改造后的农贸市场面貌焕然一新,经营者和消费者交口称赞。

市场道路更“宽”了。各个摊位和经营场地进行了重新丈量划线,对自行搭建的遮阳、遮雨棚(布、伞) 等乱搭乱建物进行了清理拆除,并督促经营者商品摆放整齐,禽进笼、鱼入池、菜上架,不得随意摆放,严禁占用消防通道,切实改善了市场道路狭小、拥挤的情况。

市场环境更“净”了。对农贸市场顶棚、墙面、地面的垃圾、杂物、广告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彻底清扫,督促经营者对其经营场所、摊点、柜台、容器、操作台等进行清洁清洗,确保干净整洁;自筹资金,购买了一批垃圾桶,投放至市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引导经营者消费者不乱扔乱放垃圾,自觉维护市场环境卫生。

市场功能更“全”了。该局对市场进行了划行归市,按蔬菜、果品、粮油、水产品、畜禽肉等商品大类分区,把同类商品放在同一地段经营,统一布局;督促市场业主设置公平秤,并张贴醒目标志,杜绝短斤缺两的现象。

(吴玉华 本报记者 田乙斯)

新闻推荐

渠县大力引进教育人才

本报讯近年来,为提高教育质量,渠县加大了教育人才引进力度。通过引进硕博人才、公招教师等方式,引进教育人才,优化教师队伍结...

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渠县城区农贸市场大变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