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11-1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渠县三汇佳禾生猪定点屠宰场(投资人:熊君):

你企业擅自提高生猪定点屠宰服务费,我局已对你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执法人员多次送达该法律文书,均因投资人无法联系而不能有效送达,现向你公告送达《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渠市监处字〔2019〕1900361号),请你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来我局领取该文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3日

包馗:

我局对你在经营净水器时的广告违法行为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你在收到《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决定书》(渠市监处字〔2020〕20000039号)后6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又撤诉,现复议和诉讼期限已届满,你仍未主动缴纳罚款,我局依法予以催缴。因你拒不领取《催缴通知书》,且未提供有效的送达地址,现向你公告送达,请你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来我局领取《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履行催告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3日

新闻推荐

妈妈一句“好烦人” 15岁少年负气离家出走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墨藻)“不知道他在哪里?吃饭没有?睡哪里……”11月1日上午,渠县地旺广场小区业主陈女士拨...

渠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杨森部队在三汇2020-11-09 11:02
猜你喜欢:
小保险服务大民生2020-11-02 09:39
评论:(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