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功夫动漫来渠考察IP产业投资事宜

来源:达州新报 2020-11-13 19: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竹兵带队到渠县考察,并与相关单位座谈。县委书记王飞虎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打造渠县城市超级IP产业进行深入交流,寻求全方位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王飞虎指出,金融经济、食品经济、文化经济、科技经济、服务经济、环保经济六大经济支撑中国新发展格局。城市IP是一个创意产业,既是新经济,也是平台经济,更是文化产业经济。渠县要文化强县,就要解放思想,进一步认识超级IP产业,通过IP这种新的传播手段,宣传渠县文化、旅游,提升城市形象,传播渠县声音,让渠县特色产品找到载体。

王飞虎希望双方在渠县名片、研学旅行、创意小镇、动漫学校、创意街区、产业联盟上全方位加强合作。围绕诗意渠县,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元素、业态民态,在IP创作中融入黄花元素等特色风物,实现文旅融合,深化产业价值,为群众增收创造条件。双方要更好的认识渠县、研究渠县、梳理渠县,创意出市场潜力大,带动渠县经济发展的超级IP产业经济链。要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商业推进,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渠县超级IP产业之城,世界黄花超级IP产业。

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动漫企业之一,中国动漫产业领导者,采用全球化制作模式,依托功夫动漫产业运营平台,联动催生产业链各种服务平台。

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竹兵对渠县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渠县历史文化悠久,产业配套完备,生态环境优良,充满发展活力,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投资洼地。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渠县的交流与合作,以务实的措施、高效的服务,争取在更广阔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赵辉)

新闻推荐

达州市信用赋能 助推产业园区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黄清林)信用赋能企业融资,集聚金融资源支持达州市产业园区建设,人行达州中支与市经信局、园区管委会协作,指导金...

渠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功夫动漫来渠考察IP产业投资事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