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擅换品牌、面积缩水装修公司赔钱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11-17 06:3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渠县消委会接到消费者何某投诉:今年5月渠县某装修公司与他签订了113250元的装修合同,在装修中,装修公司擅自将约定的“龙翔”牌衣柜改为“约书亚”安装,柜体面积也不足。消费者多次找到该公司要求安装原品牌或退还衣柜款,而经营者以衣柜是赠品不存在“三包”和品牌保证为由拒绝。

接投诉后,经消委会人员调查,发现消费者反映的情况属实,装修公司违反了《消法》第八条“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等规定,经营者未告知消费者擅自更改衣柜品牌和实际安装面积不足,责任也在经营者。通过调解,消费者获得赔偿3500元。

唐路拉记者蒋兴强

新闻推荐

让学校成为学生成长的乐园 和渠县第二中学校长曹阳谈学校管理策略

近年来,渠县第二中学强抓学校管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攀升。2020年,该校高考本科上线500余人,中考优生率创...

渠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擅换品牌、面积缩水装修公司赔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