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两不误”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2-30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杨树友 万敏)连日来,渠县第八学校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学校全方位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推进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馆、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消杀行动,做到日常通风换气,保持教室内空气流通,添置食堂师生就餐桌凳,要求学生“对号入座”就餐,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上课期间,学校初中部、小学部、幼儿园分别做好学生晨午(晚)检、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等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广大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新闻推荐

渠县签约11个文旅融合发展项目 签约总金额达225.8亿元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乙斯)12月15日,2020渠县文化旅游对外发展大会举行,会上共签约项目11个,签约总金额达225.8亿元...

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乡村水木匠2020-12-29 10:57
评论:(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两不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