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渠县:开展战略合作 让高端医疗技术下沉基层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1-08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学者到渠县人民医院开展高端人才基层行系列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推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当天,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肛肠外科、妇产科、心胸外科、肿瘤科等多名专家到渠县人民医院病房,查病历、看病患、诊病请,现场教学,指导医生,服务病患。

渠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邓秀淑说:“这次活动特别是对妇产科专业方面的工作指导让我们受益匪浅,对我们妇产科的发展会提升很高的层次,对渠县广大的妇女来说也是福音。"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还将与渠县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周洪贵说:“我们今天此行主要是和渠县人民医院签订一个战略合作,制定短期和长期的一个战略合作协议,将我们高端的技术、先进的经验下沉到基层,造福渠县和周边的广大百姓。"

(人民日报新媒体)

新闻推荐

嘻嘻,你艳阳桃李年了 我与达州晚报20年感怀

□郭张体初冬,街衢两旁的银杏树分外妖娆:一片片树叶金黄透亮、耀眼迷人,在阳光与微风的抚摸下,婆娑起舞,犹如泛着初潮的少女娇...

渠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渠县:开展战略合作 让高端医疗技术下沉基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