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轻信“荐股大师” 被骗9万元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3-05 00:56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12月初,爱好炒股的渠县望溪乡居民张女士接到一名陌生男子来电,对方自称是某APP客服,推出了一些活动回馈客户。由于张女士也一直在使用该APP,就信以为真。

“他邀请我们加入一个群,见证一下他们的实力,群里不断推荐一些股票。"张女士说,除此之外,群里每天会发送一些直播链接,讲解一些股票知识、行情等。“看到自己的股票在亏钱,他推荐的股票在涨,就有点心动。于是就卖了一些自己的股票,买他推荐的股票,结果还是亏损。"

该男子告知张女士,可以换种方式将亏损的钱赚回来。“让我买那种连板股,或者是次新股,并提供了专用通道,通过他们的通道买了两万元进去,赚到了几千元。"张女士说,尝到甜头后,她又继续投了3.5万元,又赚了一笔。这时,该男子向她推荐了线下配售股。通过他那个APP可以买,她就又转了五万元进去。

张女士先后转了近9万元在该男子所提供的APP中炒股,其间发现总共赚了近20万元。她准备提现一部分,申请提现后,第二天却没有如约到账。于是她去找对方理论,却发现对方已将她拉黑。此时,张女士才恍然大悟,自己上当受骗了。

目前,张女士已经报案。警方提醒,不要转账给任何陌生人,不明链接不要去点。贪小便宜,别以为赚大了,其实你失去的更多。(张笛 振赫)

新闻推荐

让人民群众在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渠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的故事

“为了维持春节期间的治安平稳,保障市民过上放心年,我们的工作丝毫不容马虎。”近日,记者走进渠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倾听他们工...

渠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乡村推船匠2021-03-03 09:35
评论:(轻信“荐股大师” 被骗9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