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达州市举行第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3-29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摄影报道)3月27日,达州市第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举行。

此次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政府办公室、市文体和旅游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市体育中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项目委员会、市级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此次比赛共有渠县一队、渠县二队、大竹代表队、通川区代表队、市级机关代表队5支队伍,46人参赛。

当天,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参赛队队员迅速投入到比赛中,威猛的扣球、精彩的拦网、奋力的救球、默契的配合,你来我往,场场比赛都打得十分激烈和精彩。

“我在读书的时候就爱打排球,气排球很软,比较安全,而且十分注重团队协作,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我一直坚持打,后来经常代表市级机关参赛。”市级机关参赛选手唐忠琼说,为了比赛,他们准备了很久。

经过一天的角逐,市级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通川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大竹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渠县代表一队获得第四名,渠县代表二队获得第五名。

新闻推荐

达州市政协分组视察市级重大项目 和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 邓瑜华带队 熊隆东一同视察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韩淑予)3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分组视察市级重大项目和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协主...

渠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举行第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气排球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