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达州港渠县港区三岔溪码头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公告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4-07 09:37   https://www.yybnet.net/

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https://www.mala.cn/thread-16111030-1-1.html

查阅纸质报告书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建设单位或前往项目建设地址查看。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项目周边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群众、企事业单位等。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

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以通过打电话或发送邮件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评价机构提出对项目建设的意见,但不接受与环保无关的问题。

建设单位联系人:李先生,电话:13558555480;评价单位联系人:罗工,电话:15928446170。

2021年4月7日

新闻推荐

成都渠县商会在蓉举行座谈会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郭光泉)3月26日,以“关注家乡造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成都渠县商会座谈会在成都举行。100余成都渠商...

渠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港渠县港区三岔溪码头建设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