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渠县人民医院“三甲”创建工作迎调研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5-07 00:40   https://www.yybnet.net/

4月29日,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艳萍一行到渠县人民医院开展“三甲”创建工作调研,并督促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县卫健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罗琳陪同调研。渠县人民医院院长赵明才、工会主席胡克波、副院长魏菁卿全程陪同调研。

在三甲创建办公室,赵明才就三甲创建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艳萍听取汇报后表示,三甲创建工作是达州市委、渠县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是渠县“新十件”大事之一。县医院要抓实、抗牢责任,细化吃透条款,结合新的创建标准,认真准备落实,并在条款等次评定、创建思路等方面打开思维,聘请专家教授来院指导,强化职能作为,加强队伍及软硬件设施等方面建设,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随后,刘艳萍还对医院节前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她指出,县医院作为全县医疗保障主体,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细化疫苗接种的工作要素,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李瑜消费质量报记者鲜继萍

新闻推荐

成长·长成·感恩

一个人成长并长成,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应该是偶然的。我作为一个农村娃,如今成长为一位机关干部,得益于达州日报,这是必然...

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渠县人民医院“三甲”创建工作迎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