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万源新闻 > 正文

丈夫挖煤意外身亡 遭遇意外 丈夫不幸死亡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3 14:44   https://www.yybnet.net/

2009年,为改善家庭经济情况,家住万源市的张某在老乡的推荐下,到陕西省神木县一煤矿挖煤,月收入相当可观。张某心想等攒够一大笔钱后,回老家做生意,哪成想,2013年11月,张某在井下作业时,发生瓦斯爆炸,不幸遇难。

事故赔偿 出现两个“妻子”

事故发生后,张某所在的煤矿公司及时联系到了张某的家人,协商赔偿事宜。本以为是一起简单的赔偿纠纷,没想到一下来了两个女人,而且都声称是张某的妻子,四川的妻子还拿来了结婚证。这下可急坏了煤矿公司的负责人,经再三考虑,负责人决定将赔偿款53万元交付给有结婚证的陈某。

争执不下 两人对簿公堂

拿到赔偿款的陈某却更加痛苦,一方面为丈夫的欺骗而伤心不已,另一方面为李某的纠缠不休而烦恼不已。而没拿到赔偿款的李某更是气愤,最终一纸诉状将陈某及其子女告上法庭,要求分割赔偿款。

法庭经调查了解到,张某与陈某1994年在万源市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后生育了两个子女。2009年张某外出务工时,与神木本地女子李某相识,张某谎称自己没有家室,出于对张某的信任,没多久两人便同居在一起,并生育一个女儿。

了解案情后,万源法院耐心组织调解。经法庭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李某与张某的女儿分得了赔偿款,这起离奇的赔偿纠纷至此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杨永朋)

一场意外,家住万源市的张某不幸丧生,但令人更意外的是,悲剧发生后,从陕西和四川居然赶来两个妻子处理后事。在协商无果的情况下,陕西的妻子李某一纸诉状将四川的妻子陈某告上法庭。近日,万源市法院对这件离奇案件进行公开审理。

争遗产 两“妻子”对簿公堂

新闻推荐

怀疑妻子红杏出墙 驾摩托逼停农用车

本报讯近日,万源市秦川大道中段出现惊人的一幕:一摩托车紧随一辆农用车,不断地左右摇摆行驶。当农用车停下时,摩托车驾驶员竟然爬上了其车顶耍起了“杂技”……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他看到一男子驾驶一辆...

万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万源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丈夫挖煤意外身亡 遭遇意外 丈夫不幸死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