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万源新闻 > 正文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不少在农村生活的大爷大妈也到城里生活,可又闲不惯,找活干受伤后又不知所措。近日,万源市人民法院就成功调解一起这样的案件。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3 14:44   https://www.yybnet.net/

进城生活很困惑

现年六十岁的李老汉家住乡下,儿子在外务工挣了钱,到万源城里买了房子,一番装修后,便叫父亲到城里过过城市人的生活。李老汉高兴地和老伴来到新房居住,幸福地享受着城市崭新生活。

过了一段时间,李老汉认为不能坐吃山空,要给儿子减轻些负担。

李老汉今年虽然六十岁了,但身体还很棒,看见一些拉三轮车的还很挣钱。于是也花钱买了一辆人力三轮车,干起了帮人拉货的活儿。

受伤住院要钱花

2013年11月的一天,李老汉被曹某介绍去从大货车上下货,在下货过程中,车上的货物滚落下来,将李老汉的左手背砸伤,形成骨折。

住院可要花大笔钱,可没有人愿意出这笔钱。李老汉只有带着伤无奈地找到市信访办,要求解决。信访办根据他下货物的地方,要求当地政府和居委会调解解决。居委会要求货运部和曹某暂时先垫支1200元的住院医疗费用,医治后到法院起诉解决。

法院调解得赔偿

李老汉的这个赔偿官司近日起诉到万源法院。

几方当事人在法庭上吵得纷纷扬扬,不可开交。

主持调解的法官给几方当事人释法明理,听了法官的讲解,打开了当事人的心结,大家由原来的剑拔弩张,最终达成由货运部赔偿李老汉30000余元的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苟良荣)

闲不住 花甲老农当搬运工受伤

左手背骨折获赔3万元

新闻推荐

窃贼一个月两次“光顾”同一茶楼 被店主认出 供出30余起盗窃案

窃贼一个月内连续两次盗窃同一家茶楼,不料被细心店主通过对比监控视频认出,民警及时出警将其挡获。警方根据该线索深挖,破获系列盗窃案件3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近日上午10时,万源市公安局接到辖区...

万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万源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不少在农村生活的大爷大妈也到城里生活,可又闲不惯,找活干受伤后又不知所措。近日,万源市人民法院就成功调解一起这样的案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