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万源农特产品香飘舟山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5-08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陈本强)4月25日,历时两天的舟山市全国春海禅美食文化交流会暨浙江兴业集团海洋产品、万源市农副土特产品舟山推介会落幕。万源市组织的巴山雀舌茶叶、国储农业万源富硒茶、开元真硒农副产品、京源现代农业黑鸡(蛋)、太一蜂业蜂桶蜂蜜、花萼食品珍珠花菜和土豆酱系列等6大系列产品、硒苑酒店的现场富硒特色菜品制作等大受欢迎,富硒农特产品现场交易8万余元,预接订单额近60万元。

展销期间,浙江兴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海鲜产品系列与万源市的特色富硒产品共同接受了来自山东、江苏、广东、浙江、香港、台湾等地中华美食联盟成员单位的考察、品鉴。

万源市展示的35个农副土特产品,因绿色、有机、富硒等特点给参会企业家们留下深刻印象。富硒土豆、蜂蜜、蘑菇、巴蜀红茶叶、雀舌茶、羊肚菌、庞大妈香辣土豆酱、富硒腊肉、旧院黑鸡等农副土特产品备受企业家青睐,纷纷上前品尝,了解万源富硒文化及产品信息。推介会吸引了舟山市电视台、舟山日报、舟山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采访万源参会企业代表。

此次活动万源富硒农特产品现场交易8万余元,预接订单额近60万元,取得了预期成效。

新闻推荐

万源大竹镇全面改善人居环境

本报讯近年来,万源市大竹镇党委政府扎实开展“五治”工作,不断提升场镇形象,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凝心聚力营造清洁整齐、地净水...

万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万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源农特产品香飘舟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