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万源奋力抗洪救灾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6-21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陈本强)6月20日早晨7点,一场特大暴雨席卷了万源市竹峪镇等多个乡镇。累计162毫米的降雨量引发洪灾,其中竹峪镇受灾最为严重,几乎成为“孤岛”。救灾人员徒步6小时赶往现场救灾,目前移动通讯信号已经恢复,无人员伤亡情况发生。

洪灾发生后,万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防汛抗灾应急预案。各地各部门迅速投入抗灾救灾工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认真核查灾情,科学开展抗灾自救,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竹峪镇党委、政府组织群众积极有序开展了抗灾救灾。目前,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生活和情绪稳定,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新闻推荐

让每一位学生吃饱吃好吃舒心 万源市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扫描

陪学生用餐。作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国家试点县和全国“阳光校餐”达州市唯一试点县,万源市在推进“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万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万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源奋力抗洪救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