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老人3万现金“离奇失踪” 兜兜转转 原在自家厕所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05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我的3万块钱不见了,这是我一辈子的积蓄,如果找不到我就不想活了。”7月31日上午11时许,在万源市铁矿镇双坝村,一位老人急匆匆地闯进村委陶书记办公室寻求帮助。然而,在石塘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离奇失踪”的现金却在老人自家的厕所里找到了……

“这才过一周,他的钱又找不到了,所以来找我帮忙。”陶书记告诉记者,老人不喜欢用银行卡,总认为钱放在身边才安心,所以老人经常将钱藏在家里。一周以前,老人的大儿子从白沙镇回家,帮老人在家找过一次“被遗忘”的钱。

当天中午12时许,石塘派出所接到报案,得知老人放在家中的3万多元现金不翼而飞,立即将情况上报刑侦大队,并组织民警火速赶往20公里外的老人家里。

民警赶到现场后,先对老人家房屋周边情况进行走访和调查,等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通过对房屋周边环境的勘查,排除了现金被盗的可能。那么钱究竟去哪儿了?

“最后在老人的家里找到了那3万多元现金。”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老人的家共有两层楼,经过他们全方位无死角地毯式地寻找,在一楼厕所非常隐蔽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用塑料袋包裹得很严实的一堆现金。

据了解,老人一直把这3万多元现金藏在家里,而且有不定期转移和检查的习惯,结果藏的地方实在太多,连他自己都忘了钱藏在哪里了。

(本报记者 蔡尧 实习生 苏靖雯)

新闻推荐

王德连:陆海空“三栖”干部

1919年10月5日,王德连出生于万源市溪口乡二村一个贫苦农民家庭。1932年底,红四方面军入川占领通南巴及万源部分地方。14岁...

万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万源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3万现金“离奇失踪” 兜兜转转 原在自家厕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