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万源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12 06:15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8月8日,国网万源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进万源市东城社区,看望慰问该社区里的3户贫困户。

据介绍,这3户贫困户中,家庭成员或存在身体残疾或病痛缠身或遭灾等情况,家庭劳动力缺失,无更多经济收入来源,主要靠最低生活保障维持生计。

“奶奶,你身体怎么样?用电方面有困难吗?”刚一到朱淑清老人家里,党员服务队队员就对老人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叮嘱她要注意身体,要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要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生活。考虑到气温连续攀升,大家对她家用电线路、插座、开关等进行了检查,及时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因老人年迈,行动不利索,大家拿起扫帚,帮老人把院坝打扫得干干净净。

在贫困户杜成中家,党员服务队队员与他促膝相谈。在贫困户欧元建家中,大家查看了因“7.17”洪灾被水淹没的房屋,墙壁上的水痕依然明显,家中的电器也因被水浸泡而尽毁。

受助的3户贫困户深受感动,纷纷感谢党和供电公司的关爱,表示今后将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和应对困难,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廖云平)

新闻推荐

万源持续暴雨引发山洪阻断多条道路 提醒司机谨慎选择出行路线

省道S302线82公里+400米处山体滑坡本报讯近日,万源市连降暴雨。8月5日至6日,该市境内多地乡镇道路、省道、国道因山洪导致...

万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万源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源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